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乘势而上 以变应变 抢抓商机 ——协会组织企业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被誉为“中国第一展”的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本届广交会是2020年新冠疫情后首次全面恢复的线下展会,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之最。为抢抓市场机遇,宁波市皮革行业协会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大力动员和组织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宗华、丰元、新斯维、天厚、四象、乐悠悠、久鼎、永宁等十余家协会企业参展了广交会。

参展企业积极展示新产品,携众多创新成果亮相集中为采购商提供多元化产品体验。企业展位前人流如织,或驻足询问产品材料、或了解产品设计、或咨询订单数量。不少参展企业表示收到不少意向客户名片,有望进一步达成合作,后续将进一步加强跟踪对接,争取更多海外订单。

参展期间,宁波市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俞万丰走访了参展企业。俞秘书长重点关注了企业客商来源、洽谈成交、展位展示、市场拓展等情况,与各企业参展负责人深入交流今年出口形势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俞秘书长鼓励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广交会等大型展会平台,树立国际视野,加强自主创新,深化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进一步拓展经营空间。

协会也将继续协助企业拓展营销展示渠道,帮助企业考察新趋势、发掘新商机,提振外贸发展信心,助力皮革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