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通知公告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 2023年6(至)11月自行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自行采购信息,根据《宁波市贸促会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甬贸促〔2023〕17有关规定,现将宁波市贸促会2023  6 至) 11  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宁波联络办公室日常运维及活动组织项目

负责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宁波联络办公室日常运营与维护,通过组织活动、协助办会等方式打造高质量经贸合作平台。

35

6月


2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交流合作项目

负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赴甬开展经贸合作交流的人员邀请及组织等相关服务。

30

7月


3

RCEP经贸合作推介对接会服务项目

负责在境外组织RCEP经贸合作推介对接会的嘉宾邀请、会务组织、宣传、场地及后勤等相关服务。

35

10-11月


4

宁波市友城商协会经贸合作交流项目

负责在友城中拓展友好合作商协会覆盖面,搭建双向经贸合作桥梁。

20

10月


5

2023中国·宁波联合国采购推广大会总体策划及嘉宾邀请服务项目

负责联合国采购推广大会的总体策划、嘉宾邀请等相关服务项目。

85

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自行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为准。

宁波市贸促会

2023年 5 月 31 日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