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中国国际商会余姚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5月19日下午,中国国际商会余姚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宁波市贸促会副会长赵大方,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健红出席并讲话。宁波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王立新也到会祝贺。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本届93名会员代表,来自23个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和中意宁波生态园的负责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国际商会余姚商会工作报告及《余姚市国际商会章程》《余姚市国际商会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中国国际商会余姚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国际商会余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聘请了中国国际商会余姚商会第三届名誉会长、顾问。

会议指出,国际商会作为政府和企业间交流的桥梁,是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的助手,在促进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加强对外交流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市国际商会要顺势而为,共融大局,在凝聚企业合力、服务企业发展、带动姚品“走出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同心同德助推余姚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辖区企业快速稳健发展壮大;要借势而行,共创事业,积极做好向上对接工作,努力争取资源,充分挖掘潜力,共同打造余姚服务开放型经济、服务外贸企业的资源库;要聚势而强,共谋未来,把国际商会办成以企引企、以商引商的重要窗口,办成团结合作、联合唱戏的载体舞台,推动余姚外向型经济宏图大展。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