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宁波国际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塞尔维亚经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5月17日上午,由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宁波市贸促会、塞尔维亚工商会以及塞尔维亚第一商会联合主办,塞尔维亚商会中国代表处、宁波国际商会、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塞尔维亚经贸推介会在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二楼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共计35家塞尔维亚企业和40家宁波企业参加。

宁波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叶万档,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委员会副会长、宁波国际商会副会长夏群,塞尔维亚工商会亚洲合作高级顾问伊万娜·巴伊奇,塞尔维亚第一商会秘书长佐兰·扬科维奇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上,塞方企业介绍了多种塞尔维亚特色产品,希望借此平台与中方企业探讨合作机会,中塞双方企业在现场展开了交流对接。活动期间,还介绍了中东欧杯咖啡师挑战赛在杭州赛区的情况,中塞双方领导及嘉宾共同开启了第二届中东欧杯咖啡师挑战赛仪式的序幕。

宁波国际商会作为贸促工作的重要载体,为做好本次推介活动,主动发挥资源优势,协助搭建中塞对接交流平台。同时发挥服务会员的职能,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助力会员企业与塞方企业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挖掘合作新亮点,探索合作新路径,推动中塞贸易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