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浙江省贸促会驻阿联酋联络处首席代表一行赴我会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5月17日,浙江省贸促会驻阿联酋联络处首席代表、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金国中一行四人拜访我会,受到宁波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光宪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宁波市与阿联酋外贸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徐光宪会长首先介绍了宁波市对外贸易的基本情况,希望浙江省贸促会驻阿联酋联络处能发挥熟悉中东市场贸易的特点,为宁波企业牵线搭桥,助力宁波的外贸企业品牌出海,进一步深化两地的经贸合作。

金国中会长感谢宁波市贸促会的热情接待,并向徐光宪会长介绍了迪拜龙城市场的贸易平台作用和浙江省贸促会驻阿联酋联络处近年来的工作,希望能和宁波市贸促会加强合作,引导宁波市外贸企业和优质产品进入中东市场。

宁波市贸促会副会长赵大方,迪拜龙城总商会会员代表尹海军、韩紫瑄、徐志成等出席。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