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鄞州速度惊艳中东欧客商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从客商提出采购需要,到相关供应商与客商面对面洽谈,前后不到30分钟。超乎想象的速度让客商连说几个“不可思议”。

为充分利用中东欧博览会大平台,提升中东欧博览会的溢出效应,鄞州区贸促会积极向宁波市贸促会和宁波市商务局争取资源,组织了多场投资环境推介会、中东欧重要客商考察鄞州、重要嘉宾调研龙头企业等系列活动,收获颇丰。在其中一场推介会现场,罗马尼亚客商提出希望采购中国钢管产品,获得信息后鄞州区商务局马上在全区范围内甄选,不到15分钟就匹配到相应的供应商,并马上安排业务人员赴推介会现场洽谈。由于甄选企业经营品类与客商需求完全吻合,很快客商就与中方企业达成采购意向,年采购金额预计百万美元以上。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