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象山县65家企业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第133届广交会,象山县共有65家次企业通过官方渠道参加此次外贸盛会,比上届增加14家次。其中一期32家次企业,展品为电子电气、照明、通用机械、汽配等,展位数合计37个;二期12家次企业,展品为家居用品、礼品等,展位数合计18个;三期21家次企业,展品为服装、医药器械和家纺用品,展位数32个。受三年疫情影响,企业参加展会寻订单需求迫切,除以上的通过官方成功申请的展位外,我县预计有20余家企业通过第三方联营合作等方式取得广交会摊位,我县为支持企业参展出台广交会联营展位奖励政策,分别对一、二两期和三期分别给予3万和2万每展位的奖励政策,单家企业最多不超过4个摊位,以此来推动企业接订单,增加外贸出口的增量。

从广交会官方和我县企业反馈,一期境内外采购商超过往届,4月15号首日进场人次37万,锦浪、三泰、九龙、金本、灵象、凯勒等各个公司摊位采购商络绎不绝,相关业务员表示近两天收到的采购商名片明显比往届增多。如锦浪,这次广交会来的海外客户区域较多的为欧洲,南非,中东等地区,同时国内外贸公司也有较多的询价,主要市场也是集中在欧洲以及南非,因为储能市场需求比较旺盛,本次广交会没到的客户,都是托付外贸公司来寻找供应商。该公司共接到名片在300张左右,其中专业客户在50%左右,50%为对光伏行业比较感兴趣的。 本次有意向的订单主要是南美的巴西,在700万美金左右,其次是东南亚的马来西亚和菲律宾,预计订单在200万美金左右。展会结束后各企业将立即投入潜在客户回访工作。宁波乐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交会期间新接巴西客户,目前已到象山工厂实地考察,客户需求每年2亿美元,但考虑到工厂生产能力,预计每年新接订单7000万美元。

同时部分老客户借广交会之际来企业展位拜访,三泰照明、康达电子之前随我县中亚三国代表团出国拜访客户,本次广交会俄罗斯客户来广州回访。俄罗斯、印尼、南美有2个客户准备随后去三泰工厂考察,进行下步合作,预计新增订单在100万美元以上。灵象电器、华升灯饰因时间冲突未随行中亚三国考察,但多批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客户来广交会见面交流,收到良好效果,预计订单将大幅上升。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