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宁波市金属软管商会组织企业家到来安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3-04-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4月11日至13日,宁波市金属软管商会会长谷建伟、党工组组长汪吉祥、秘书长唐建中、工会主席王广芝、宁波天鑫金属软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爱素、余姚市吉祥塑业软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香飞、浙江臻龙能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小玲、余姚东磊五金厂总经理王姬珍、杭州海容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盛、慈溪市瑞峰管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兴壮、宁波柏特思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标、江苏省兴华市森吉米尔不锈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辉东、宁波宏武管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红杰等一行到来安县进行参观、交流,受到来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永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吕玉军,来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并就来安县区位优势、环境优势、产业优势、人文优势等方面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又先后参观了安徽盛世高科轨道装备有限公司、安徽友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安徽铭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柏拉图涂层织物有限公司、安徽创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代表性企业。

“盛世高科轨道”是最早从南京转移至汊河的企业之一,主要为中车集团浦镇车辆厂提供配套服务,从事轨道车辆装备和零部件生产等。目前复兴号CR350和CR200J动车组使用的制动系统部件中,盛世高科生产的夹钳制动锁紧块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就达50%。

“友发包装科技”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规模化胶粘带生产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友日久”牌BOPP封箱胶带、双面胶带、美纹纸胶带、PVC电气胶带、布基胶带、铝箔胶带、泡棉胶带、和纸胶带、文具胶带、保护胶带、牛皮纸胶带等,同时还生产BOPP半成品、压敏胶水、纸管等多样化产品。

“捷泰新能源”“年产18GW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智慧工厂”项目位于滁州市汊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126亿元,用地面积约800亩,总建筑面积34.9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450亩,于2022年2月开工建设,6月底竣工投产,单体面积达11万多平方(620米*184米),为目前业内单体面积最大,工艺技术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智慧工厂,二期2022年9月开工,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利税5亿元,新增就业4000余人。

“晶科能源”年产20GW太阳能组件项目由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10亿元,主要生产电池片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产品。

“铭瑞新材料”年产1.5亿双劳保防护材料,主要产品为钢包头、太空铝、碳纤维等新材料包头。

“柏拉图涂层织物”主要生产PVC刀刮涂层布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膜材、充气膜材、门帘、篷房、侧帘、汽车篷布、体育用品、养殖业、围油栏等。

“创源文化”是国内最大的礼品样本及剪贴本生产和出口商、中国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与会代表对来安县委县政府真诚又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来安县近年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期间,又走访了南京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装备制造企业和上市公司——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是国内膨胀节制造行业领先者,是国际市场重要的膨胀节制造商之一,该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及各行各业。

南京市来安商会会长、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洪冰,现代冶金(南京)研究院副总经理胡奎亮,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市场开发部专员金德胜,安徽润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生等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对接交流,让我们学习到先进企业的发展经验,帮助我们创造了更多发展的机会。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