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宁波海事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唐学兵携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市贸促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3月27日上午,宁波海事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唐学兵携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市贸促会调研,市贸促会会长、党组书记徐光宪,副会长、副书记夏群,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俞成海等领导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唐学兵表示,近年来海事法院与贸促会加强紧密协作,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在海商事争议化解领域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去年以来,双方联合相关职能单位,共建宁波国际商事争议解决中心,打通了诉讼、仲裁、调解、理算等海事商事争议处理环节,宁波成为全国首个以“一站式”工作机制解决海商事争议的城市。下步双方希望在高效化解海事纠纷、完善海事审批机制上有更多合作空间,助力我市建设世界一流强港。

徐光宪介绍了我会的机构设置、职能定位及工作情况等内容,并感谢海事法院对贸促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夏群详细汇报了我会“五进五送”、涉外商事争端化解等法律服务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共建宁波国际商事争议解决中心,重点就如何健全机制有效转换到落地执行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

市贸促会法律服务部、调解中心参与座谈。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