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国际经贸代表团走进宁海奉化看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月28日至3月2日,来自斐济、马来西亚、越南、法国、墨西哥等14个国家(地区)的驻沪总领事馆、商协会驻华机构的30余位代表走进宁海奉化觅商机。

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陈玉茹表示,此次的代表团成员来自不同的国家,每个国家的情况可能有所不同,但每个人都希望能寻觅到合作新机遇。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安正义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宁海、奉化,从宁海的宁波南部滨海经济开发区到十里红妆文化园,再从奉化的智造企业到科技企业,他透过一个个考察点看到了县区发展的活力,更从中看到了中国发展的蓬勃动能,“尽管浙江对我而言并不陌生,但本次行程让我对浙江的地方经济和产业特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看到了合作新空间。”

今年浙江提出要加快打造高能级开放之省,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如何打造更具韧性、活力、竞争力的“地瓜经济”,让地瓜的藤蔓伸向四面八方、全球各地?

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块头,也有大能量,这是浙江县域经济的生动诠释,作为中外工商界开展经贸交往的重要桥梁纽带,2023年其将立足宁波县域产业特点,通过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七次会议、中国国际贸易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让国际经贸代表走进“枝繁叶茂”的县域,提升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成效。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