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新春组团走访助力企业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3-02-0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23年新春伊始,宁波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在叶华育副会长带领下,开启了“新春组团走访助企”行动,目前已连续走访展会企业、中东欧进出口相关单位、重点外贸平台型企业和行业协会等单位15家。

在走访宁波市服装协会时,贸易促进部结合中国贸促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的问卷,详细了解了宁波服装企业的外贸订单情况和市场态势,并就开拓RCEP其他成员国市场,重点推介了“甬通全球”贸易促进计划,邀请他们参与到境外经贸合作、展会参展和市场拓展等相关活动中。

宁波作为外贸大市,集聚了一批具有规模性、科技性、引领性的外贸平台服务企业,诸如中基惠通、阿拉运、世贸通、全球通、乐歌、易豹、遨森等企业在各自细分领域都占据较大市场份额。贸易促进部在集中走访过程中,对于这类企业提出的“走出去”诉求予以了积极回应,将筹备推进外贸企业“走出去”系列项目,帮助企业拓市场、强合作、促业绩。

针对中东欧采购联盟等单位提出的希望继续支持做大中东欧商品进口工作,贸易促进部与相关单位就中东欧商品选品、评选和推介等具体工作进行充分探讨,以便后续工作真正行之有效。

贸易促进部通过“新春组团走访助企”行动,掌握了重点行业动态和需求,进一步厘清了工作发力方向,为打开贸易促进工作年度新局面打下来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