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我会领导参加宁波市驻中东欧国家联络处管理工作市级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近日,宁波市驻中东欧国家联络处管理工作市级联席会议召开,李关定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市贸促会赵大方副会长参加会议。会上新增驻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克罗地亚、希腊5家联络处。至此,我市已在中东欧国家设立9家市级联络处。

李关定副市长强调,要加强与中东欧国家商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用好商会资源,开展招商招展,发动更多企业家、华侨参与到宁波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文化交流中来,不断扩大中东欧商品进口。去年,宁波与中东欧国家进出口额450亿元,增长17.8%,宁波口岸成为国内中东欧国家农产品进口的第一口岸,中东欧商品在宁波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双向合作大有可为。

今年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期间,市贸促会将承接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七次会议,拟邀请中东欧国家友好商协会及经贸机构、企业家代表参会,围绕“团结合作共谋发展,包容开放共创未来”主题,设置开幕式、论坛、理事会、企业洽谈等主要内容。通过发挥贸促会国际联络资源优势和联结政企、融通内外、代言工商的职能优势,主动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持续加强宁波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逐步推动形成领导人引领,工商界响应的合作格局。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