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2022年度宁波市贸促会年终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月18日,市贸促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光宪作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群主持,会党组成员、会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宁波市贸促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视频致辞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功能,在推动对外开放合作、服务企业加力提效、优化涉外商法营商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多项工作走在全国贸促系统前列,获得市委市政府领导肯定批示,全市贸促工作交出了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宁波市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的起步之年。宁波市贸促会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致辞精神结合起来,坚决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在推进“两个先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中,展现贸促优势,体现贸促担当,做出贸促贡献。

会议要求,2023年,具体要做好以下六方面工作:一是要政治引领,高站位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守正创新,高水平服务新发展格局;三是要搭建桥梁,实现贸易投资双向促进;四是要优化外联,构建全球合作联络机制;五是要优化环境,提升涉外商法服务水平;六是要激发活力,高标准建设好干部队伍。

会议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