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徐光宪会长陪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杭州馆馆长宋益准一行调研宁波进口商品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9月28日上午,宁波市贸促会、宁波国际商会会长徐光宪陪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杭州馆馆长宋益准一行调研宁波进口商品中心。

徐光宪会长对宋益准馆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市贸促会、宁波国际商会基本情况及宁波对韩国间贸易往来情况。徐会长表示,宁波与韩国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借助RCEP协定签署的机遇,双方应该继续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共同努力为宁波与韩国企业间创造更多的经贸合作机会。

宁波进口商品中心王建明总经理介绍了宁波进口商品中心相关情况,对进口中心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邀请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设立韩国国家馆。

宋益准馆长对本次的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宋馆长表示,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非常期待与宁波国际商会、宁波进口中心的合作,希望抓住中韩建交30周年的契机,帮助韩国企业拓展宁波市场,为促进地区间贸易投资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宋馆长与宁波进口直播基地、淘羊羊等宁波进口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企业对韩国美容美发产品、保健食品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就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市贸促会副会长赵大方,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秘书长严佳,宁波国际商会秘书长王立新参加了本次调研。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