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省贸促会副会长应国华一行来海曙区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9月22日上午,省贸促会副会长应国华一行前往我区狮丹努集团走访调研。市贸促会副会长赵大方、海曙区贸促会专职副会长陈建立陪同调研。

狮丹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从事纺织服装出口的重点企业,在我区外贸企业进出口总量排行榜上长期处于第一。此次,应国华一行实地走访狮丹努,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狮丹努集团总经理许华杰、狮丹努进出口总经理谢超君、东方宏业进出口总经理徐帅全程陪同,期间先走访企业产品展厅,询问产品销量及市场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目前企业发展情况、现实困难,如何加快实现内外贸一体化双循环进程、不断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及明年外贸形势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