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举行网络安全和数字化改革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了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护工作,确保我会重要信息系统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平稳运行,9月20日下午,宁波市贸促会举行网络安全和数字化改革培训。会长、党组书记徐光宪,副会长、党组副书记夏群,副会长、党组成员赵大方等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我会网络安全第三方保障单位梦之想科技公司的网络安全工程师以《信息安全意识——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题进行授课,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技能,学习网络安全保护等相关法律制度。第二阶段由市对外经贸信息中心专家以《数字赋新能、改革催提升》为题,介绍全省数字化改革概况和市贸促会数字化改革工作重点。最后,由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吴福力同志对这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并进一步充实了网络安全和数字化改革相关知识和技能。我会将结合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以高标准、严要求、周密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网络安全各项措施落实。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