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召开产业大脑推广应用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9月16日,为宣贯解读产业大脑建设作用,扩大联接企业数量,协调推进产业大脑建设,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公共服务平台、窗口平台)在慈溪文具产业集聚区举办产业大脑推广应用会。来自慈溪、北仑、鄞州、余姚等地的文具制造企业和设计机构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市经信局消费品工业处产业主管胡仲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产业大脑是赋能制造业升级的“最强大脑”,是破题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希望文具行业企业增强信心、加强预测、坚持创新、转型升级,共同构建文体产业新生态。    产业大脑开发单位宁波易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华军介绍了产业大脑建设背景、输出能力,演示了互联网门户的共创生态,展示了大数据中心和应用场景搭建等。鼓励企业上平台、用平台,运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管理、供应链协同等应用,营造产业链生态。为企业转变观念数字化发展、扩大产业大脑推广应用范围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还结合创新设计对接会召开契机,重点为与会代表讲解了产业大脑中协同创新应用场景——“文创云”(包含文创优品、信息交互、文创服务等应用),能够帮助供需双方解决集聚产品设计资源要素难、集聚设计人才难、创新设计成果转化难等问题。与会人员积极响应、探讨交流,拓展了产业大脑建设思路,提升了建设质量。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