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宁波涂协专家赴《户外用耐候耐蚀热固性聚酯粉末涂料》团体标准实施企业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9月16日,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吴晓明秘书长和专委会标准组组长何一芳主任一行走访了《户外用耐候耐蚀热固性聚酯粉末涂料》团体标准实施企业,对企业在标准实施过程中进行指导,并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专委会标准组组长何一芳主任与企业的技术人员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到生产车间现场了解“户外用耐候耐蚀热固性聚酯粉末涂料”的生产工艺流程,对如何保证产品的品质管控方面,何主任提出产品要从原材料的检测和把控、从生产过程的记录、到产品的出厂检验的记录、到产品的出厂检验报告、到最后的包装上标识标签,这中间的环节一个也不能少,企业要做到对生产的每一批次产品都能追踪到相关的原始数据记录,确保企业生产的“户外用耐候耐蚀热固性聚酯粉末涂料”能达到团体标准的要求。同时也对企业在标准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

组织企业参与制定及实施团体标准,有利于提升企业标准化水平,为行业标准化工作的推广和整体提升奠定基础,从而进一步助力企业品牌建设,拓展内销市场。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