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徐光宪会长线上出席2022年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视频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8-3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8月30日,2022年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少刚、党组成员于健龙出席会议。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线上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张少刚指出,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致辞精神,高度重视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坚持系统思维,全方位提升工作效能,不断织密企业服务网,扩大国际朋友圈。于健龙表示,中国国际商会将与地方和行业贸促会一道,打磨地方联络办工作细节,充实行业联络办工作内容,放大机制功能作用。

作为从全国90个地方联络办公室脱颖而出的6家联络办之一,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宁波联络办公室(简称“中东欧宁波联络办”)的经验做法得到了中国贸促会的充分肯定。徐光宪会长表示,下一步,中东欧宁波联络办将持续推动与中东欧各国商协会的交流合作,每年承办一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每年至少组织两次“走进中东欧国家”系列活动,不断扩大中东欧国家工商界朋友圈,力争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建设开放型经济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