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慈溪市贸促会联合商务局召开欧洲出口市场分析及业务开拓培训会,助力企业参展成交

发布日期:2022-08-2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助力企业出境参展接订单,由宁波市政府组织的最新一期包机将于8月30日出发,慈溪多名外贸人员将随团出行。慈溪市贸促会积极支持包机活动,联合慈溪市商务局于8月23日举行针对欧洲的市场分析及业务开拓培训会,邀请上海、杭州等地资深展览咨询公司的专业人士对拟赴欧洲参展观展人员进行展前培训,目的是赶在参展人员出行前加深他们对近期欧洲市场行情的了解、提高他们参展技巧。

欧洲是慈溪最大的出口市场,慈溪对欧洲出口约占全市的40%,IFA展、科隆五金展、法兰克福汽配展等一系列欧洲重要展览均集中在9-10月举办,有许多企业趁包机的东风拟赴欧洲参展观展。

本次培训通知一经发出就受到企业热烈响应,两场培训会累计培训相关参展人员近百名。会后,参会人员均表示本次培训给予了他们很多指导和启发,对于下步拓展欧洲市场很有帮助。慈溪市贸促会表示,如果企业有需求,将继续组织开展类似培训。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