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市贸促会接待宁海县副县长龚慧一行来访并交流中国国际文具礼品博览会市场化运营思路

发布日期:2022-08-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8月17日上午,市贸促会副会长、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华育接待了到访的宁海县副县长龚慧一行,双方就中国国际文具礼品博览会市场化运作交流意见。

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宁波市贸促会、宁海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宁波中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中国国际文具礼品博览会走过了20个年头,已举办19届,成为今年全球文具行业展览会规模第一,为宁波文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多方合作大平台。

为加快政府举办会展项目模式改革,减少财政出资和行政参与,逐步加大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力度,市服务业局和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宁波市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要求政府性展会项目走市场化转型之路。据此,中国国际文具礼品博览会脱构政府主导,全面走向市场化将提到议事日程。完成好这个展会项目的转型,不仅关系到政府长年积累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又关系到展会是否可平稳过度问题。对此双方在与宁波中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充分沟通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分析交流,提出了初步意向。

市促贸促会贸易促进部部长徐志伟、宁海贸促会会长崔绍章、秘书长周峰、出席了本次会议。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