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宁波大学法学院梁开银院长一行走访宁波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22年6月9日,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国际法学科带头人梁开银教授一行四人,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委员会走访交流。

宁波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群对梁开银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夏群副会长简要概括了贸促会的发展历史与主要职能,她结合当下宁波正在积极推进的中东欧经贸合作示范区、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建设,介绍了宁波市贸促会“五进五送”等重点工作和惠企举措,并表示期待与宁波大学开展法律合作,为宁波涉外企业提供法律助力。

梁开银院长介绍了宁波大学法学专业的悠久历史、国际法学科的学术成绩,以及涉外法治人才的培养成效,并表示希望与宁波市贸促会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此次调研,有助于双方加深了解,开展深度合作,积极为宁波涉外企业提供优质商事法律服务,共同为宁波营商环境的优化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