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及系列经贸活动将于6月9日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2-05-2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由我会承办的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及系列经贸活动将于6月9日在宁波拉开帷幕。活动以“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为主题,拟组织经贸项目签约、贸易新视界分享、走进中东欧—塞尔维亚商品文化周活动,并启动第二届(宁波)“中东欧十大最喜爱消费品”评选活动。

近年来,宁波市贸促会立足于服务中外企业、促进贸易和投资等领域的职能,充分发挥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在宁波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中的促进作用,通过双向联络、双边推介、承办活动、打造平台,不断建立健全与中东欧各国商协会的长效合作机制,国际联络网得到有效维护,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氛围日益浓郁,中东欧影响力持续提升,为助力我市打造成为中东欧商品进入中国的首选质地、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双向投资合作的首选之地、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人文交流的首选之地贡献贸促力量。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