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鄞州区贸促会帮扶工作组调研汽配产业

发布日期:2022-11-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1月18日鄞州贸促会帮扶工作组在分管领导带领下来到汽配制造企业——宁波卓越圣龙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帮扶,了解最近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行业景气。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企业制造成本呈上升趋势,而国外市场购买力持续疲软,公司主要的出口市场——美国近来订单大幅下滑,公司现开工率仅为50%左右,员工流失率较高。

帮扶工作组在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后,结合省、市在开展的贸易调整援助项目,指导企业积极开展业务拓展计划,精准开发客户,足额申请贸易调整援助资金,降低企业开拓市场成本,促进业务逐步回升。同时考虑全球各类展会逐渐恢复的现状,鼓励企业主动走出去,危中寻机,政府将在参展补助上加大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