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2022第三届服装产业雅戈尔‘红帮杯·匠心’服装制版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3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22宁波市职业技能竞赛时装技术技能大赛暨第三届服装产业雅戈尔‘红帮杯·匠心’服装制版大赛”决赛于10月30日在雅戈尔国际服装城成功举行。经过预赛的选拔,来自雅戈尔集团、罗蒙集团、狮丹努集团、博洋集团、太平鸟集团等近20家企业的31名选手冲刺进入本次决赛。

会议由宁波市服装协会制版师专委会主任陈尚斌主持,宁波市经信局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李一、宁波团市委青发部长陈曙杰、海曙团区委副书记陆小腾驾、雅戈尔服装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燕琼、常务副总经理翁苏波、宁波市服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屹华、裁判长钟兴定等出席并致辞。

各位领导对本次大赛寄予了极高的期望,特别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培养和选拔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高素质的技能人才是行业优化升级的直接动力。根据市场要求的不断变化,未来的制版师不仅是技术人员,也会成为设计和造型的重要组成。

在会议临近尾声,由裁判代表宁波市鄞州广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史柳军与选手代表雅戈尔服装制造有限公司马梦宇做裁判、选手宣言。

本次大赛的31位选手经过一天的艰苦奋斗,赛出整洁出色的作品,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宁波市服装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宁波服装制版师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今后也将继续搭建好服务平台,为企业选拔更多优秀人才。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