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0月25日下午,宁波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光宪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机关各部(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阐明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鲜明提出一系列极具开创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科学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体现了党坚守初心、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心愿心声,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我们坚决拥护。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上下联动广泛开展学习。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原文通篇学,结合工作深入学,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感悟学,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会干部职工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精心谋划今后一个时期贸促工作思路举措,当前要做好首届国际海洋经济与海商事服务论坛、中国(宁波)-RCEP成员国商协会经贸对接会、中国国际贸易创新发展论坛等重大经贸活动的筹备工作,着力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继续全力推进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持续做好经贸摩擦应对及日常预警工作,深入推进企业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活动。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