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叶华育副会长带队赴义乌市贸促会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0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积极探索贸易促进新方法,创新工作手段,9月7日,宁波市贸促会副会长叶华育带队赴义乌市贸促会进行交流学习。

会上,义乌市贸促会会长朱晓棠介绍了近几年的贸易促进工作,积极发挥义乌国际商会大平台的作用,在不断变化的形势下,深入企业,定期走访了解,通过充分调研并采取举办会议、培训、活动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

之后,叶华育介绍了宁波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的相关工作,表示义乌市贸促会能够发挥国际商会的主导作用,把企业紧密结合起来,是值得学习借鉴的工作经验。同时表示宁波以传统的一般贸易方式为主,义乌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为主,两市在产业结构上存在差异,但宁波和义乌在外向型经济发展上有很多共通点,希望能通过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围绕服务企业共同探索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促进宁波和义乌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在义乌市贸促会秘书长金英毅的陪同下,一行人前往义乌国际商贸城进行参观考察,并听取了国际商贸城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

宁波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部长徐志伟、宁波欧德国际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浙江大鱼出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长进等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