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贸促会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 专场辅导

发布日期:2021-09-0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加快建立宁波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梯队,进一步助力行业企业培育、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提高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助力企业做精做强做大,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贸促会特邀资深讲师吴岚美于9月2日下午,在多功能厅开展了专精特新“小巨人”电工电气专场辅导。10余位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从深入诠释“专精特新”的内涵出发,围绕申报政策、重点申报条件、申请书填写等方面,一层层解读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宁波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专精特新”政策背景,掌握市级乃至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培养政策和申报要点,使中小企业负责人对未来发展前景及创新模式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答疑互动环节,与会企业纷纷踊跃提问,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吴岚美老师认真作出解答,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贸促会以引导企业积极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重大项目为抓手,帮助企业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强化创新,用强大的科技硬核力量进行武装,在关键技术和发展环节积累和储备核心技术,从而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