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宁海县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1-09-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健身器材、面部按摩器、平面镜、植物生长灯、电动订书机、塑型器、医疗拐杖……展示柜里,一个个宁海产品整齐摆放着,工作人员不时向客户介绍着产品的性能。

9月16—18日,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汇聚了逾2000家参展商,涵盖消费品供应商、跨境服务商及产品、电商平台等。宁海约46家企业70个摊位参加此次展览,宁海县贸促会对参展企业的标准展位进行了统一搭建,部分品牌展会进行了特装搭建,以更好展示宁海的形象。“去年受疫情影响,线下消费受到抑制,今年公司把握风口机遇,开始了跨境电商业务,但占比不大,这次也是想借助展览会认识更多的客户。”宁海县明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展会首日就吸引了较多有意向合作的客户群体,目前都已加了微信,这些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为跨境电商业务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通过此次展会,企业可以对接到来自各地的跨境电商优质资源,是展示宁海产业及产品,提升宁海品牌形象的好机会。”县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企业更好走出去,我们对此次展会进行了一定扶持,并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荟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资深专家进行了学习交流,以期整合先进经验打造全县跨境电商生态圈。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