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我会贸易促进部到访宁波电子行业贸促会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9月2日下午,宁波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徐志伟部长等一行四人,到访宁波电子行业贸促会进行工作交流。

徐志伟首先介绍了市贸促会尤其是贸易促进部的主要职能,并通报了贸促会今年下半年乃至明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希望能与宁波电子行业贸促会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开展“政府想做,企业有需求”的活动,以贸易服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波市电子行业贸促会秘书长顾朝辉向徐志伟一行介绍了宁波电子信息行业运行情况和电子行业贸促会概况,着重介绍了包括产业调研、标准推进、统计监测、外贸预警、市场推广、产业对接、产教融合等在内的服务内容和特色亮点工作。

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最后在组织企业参加知名国际性展(博)览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合作、在细分领域产业与国际市场精准对接等方面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