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宁波市科技创新行业贸促会携手甬城农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为科创企业提供专项融资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1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9月6日下午,宁波市科技创新行业贸促会和甬城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宁波市科技创新行业贸促会秘书长徐宏飞与甬城农商银行副行长张健钢完成签约,总授信5亿元!

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中最广泛和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当前国家大力倡导为中小企业做好金融服务、提供普惠性经营贷款支持。服务好中小微企业既是国家的要求,也是此次宁波市科技创新行业贸促会与甬城农商银行深入合作的契机。

会上,宁波市科技创新行业贸促会秘书长徐宏飞、甬城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友增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双方加强进一步合作的意向。甬城农商银行明州支行行长方蓉介绍了为科技创新行业贸促会会员企业定制的专属配套信贷服务方案。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科技创新行业贸促会和甬城农商银行将加强交流,整合资源,联手打造便捷、高效、低成本的服务体系,为我市科技中小微企业和项目团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着力缓解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多方共赢。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