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积极开展“浙江周·宁波主题日”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办,主题为“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中国馆将是本届世博会面积最大的国家馆之一,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主题,重点展示我国科技和信息通讯领域的创新成果,宣介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张。

由宁波市贸促会牵头的“浙江周·宁波主题日”活动计划于2021年11月16日举办,拟组织开展城市推介、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等活动,着重体现我市经济和科技发展特色,展示城市发展水平。目前正在积极协调资源,做好包括参博方案、城市宣传、安保防疫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并组织企业参加对接洽谈会,通过精准配对,切实促成项目签约落地。  

与此同时,通过参加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四川站)活动,主动收集参博相关资源,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参博经验,努力将“浙江周·宁波主题日”前期筹备工作做到精准务实、集约高效。

下一步,宁波市贸促会将按照中国馆组委会的统一部署,积极落实中阿两国元首关于支持共同办好迪拜世博会的共识,紧紧围绕主题,以特色化、国际化、成果化为导向,彰显宁波特色和魅力,努力将“浙江周·宁波主题日”打造成展示我市高科技成就、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扩大我市国内外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