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开展网络安全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8月24日下午,宁波市贸促会举办了网络安全学习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我市网络安全工作部署,积极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学习培训共有两项课程。首先,由我会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同志讲授《数字化改革背景下的网络和信息安全》,内容主要涉及国家法律、党内法规、机制建设、数字化改革、等级保护等几个方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安全法和《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并介绍了我会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的过程中,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随后,由梦之想科技公司信息安全工程师鲍振宙讲授网络安全实务课程,内容主要涉及网络安全保障内容、网络安全分享和实例预警等方面。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网络安全思想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