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市贸促会召开2021年涉外商事法律顾问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21年8月20日,市贸促会组织召开涉外商事法律顾问团工作会议。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市贸促会调解中心、涉外商事法律顾问团成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市贸促会黄萍副会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总结今年以来涉外商事法律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涉外商事法律顾问团各位成员就如何更好发挥涉外商事法律顾问团作用,及对贸促会涉外商事法律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在会上,涉外商事法律顾问团团长徐立华作了发言,他强调了涉外商事法律对宁波对外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他要求涉外商事法律顾问团全体成员发挥专业优势、增强协调配合能力,协助贸促会做好各项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市贸促会副会长黄萍作讲话。她指出,一年来市贸促会的涉外商事法律工作,特别是在专题培训授课、重大案件分析研判、多元化纠纷解决、线上线下“三服务”、风险防范与合规建设等方面得到了涉外商事法律顾问团的大力支持,对涉外商事法律顾问团表示衷心感谢。黄会长深入分析了今年以来国际国内经贸形势,希望涉外商事法律顾问团能够紧盯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紧密结合贸促工作,紧密联系贸促会法律部门,通过市贸促会提供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公益平台,进一步擦亮自己的“金名片”,提升“知名度”,为宁波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多维度实现自身价值,共同为我市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