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宁波市金属软管行业贸促会:走访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2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8月12日,宁波市金属软管行业贸促会秘书长唐建中率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宁波市燃气协会。

唐建中向宁波市燃气协会秘书长陈金国讲述了金属软管贸促会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强调金属软管贸促会与燃气协会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特别是在产品的安全质量方面可进行对接,还可横向对接各自资源。陈金国就协会基本情况,以及活动开展、会员服务、网络宣传等工作作了介绍。双方围绕商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办会经验。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两个社会组织的会员企业提供交流合作驿站,实现社会组织与社会组织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从而实现资源互补、互通有无,为宁波乃至中国的社会经济和外贸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