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海曙区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21年8月17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海曙区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大会在海曙区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薄慧敏出席会议,40位区级涉外综合管理、科技等部门和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柴惠群代表区贸促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区贸促会筹备情况,并从紧扣国内国际双循环“主题”、突出高效规范服务企业“主线”、强化推动贸促事业健康发展“主旨”等三方面展望了今后五年工作。

会议选举柴惠群为第一届海曙区贸促会会长,王易为第一届海曙区贸促会副会长,陈建立为第一届海曙区贸促会专职副会长,王易等44名同志为第一届海曙区贸促会委员,方强为第一届海曙区贸促会秘书长。

最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薄慧敏就如何开展新时期的贸促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强化意识,找准贸促工作新定位;二是内引外联,服务经济,推进国内国外双循环;三是保持活力,丰富内容,实现为企服务专业化;四是发挥优势,构建桥梁,助力政企互通全方位。

新的起点召唤使命与担当,伟大目标凝聚信心和力量。海曙区贸促会将以崭新的工作面貌、昂扬的工作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贸促事业发展,为海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加快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最富活力、最有品味、最具温度、最为协调的城区,贡献海曙贸促力量。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