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宁波市科技创新行业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入企进行“新产品投产鉴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8月中旬,宁波市科技创新行业贸促会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科创专委会”)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先后赴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宁波速达美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航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各单位研发的宁波市工业新产品进行投产鉴定。

会上,受鉴定产品的单位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产品的技术持点、创新点、专利、与国内外同类产品对比等及鉴定材料里须重点突出的部分。科创专委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工作和技术总结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现场和产品,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经过企业陈述、专家审阅资料、现场踏勘、企业答辩等一系列环节,专家认为舜宇贝尔的“TL-DCL3000-2PRO 汽车总装内外饰AGV柔性智造产线系统”、速达美德的“SDMD-15T IC芯片切断线检测智能装备-15T”、航工智能的“全微声器件自动化分拣及测试系统”均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产品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符合首台(套)申报基本条件,同意通过新产品投产鉴定。

新产品投产鉴定是申报“浙江省/宁波市重点装备领域首台(套)”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宁波市科技创新行业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将积极协助企业准备材料,推进企业新产品鉴定和首台(套)申报工作,鼓励企业走“高、精、尖”产品研发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