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徐光宪会长赴化工贸促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8-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8月11日下午,宁波市贸促会徐光宪会长带队赴宁波市化工贸促会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宁波市化工贸促会会长袁俊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化工贸促会总体情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如何拓宽服务领域,策划特色活动方面的一些设想。

徐光宪详细询问了化工贸促会工作开展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疫情情况下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所面临的困境,围绕市贸促会与各行业协会之间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开展项目合作这一话题做了深入阐释和具体指导。他表示,一市贸促会将通过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更优的营商环境;二行业贸促会要坚持正确办会方向,在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的过程中要有敏锐的政治嗅觉,确保各项工作既务实进取又不偏离航向;三希望化工贸促会进一步加强与市贸促会的沟通与对接,在市贸促会的指导帮助下,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并结合自身在行业内长期积累起来的各方面优势,策划组织一些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力的活动,为宁波贸促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袁俊杰表示,市贸促会一行此次调研指导,体现了上级部门的关切和重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将认真领会徐光宪会长提出的各项指导意见,采取实际措施加以落实,力争使化工贸促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水平,刷新业绩。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