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与长春市贸促会开展汽车相关行业南北合作

发布日期:2021-07-1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了有效推进国内双循环,充分发挥宁波长春两地汽车产业优势,7月13日,宁波市贸促会与长春市贸促会联合组织召开汽车相关行业推介对接会。由宁波市贸促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吴福力带队,组织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宁波汽配企业相关人员参加。

对接会上,长春汽车零部件协会会长唐艳丽、宁波汽车零部件协会副秘书长马斌分别介绍了各自汽车产业在当地开展,与会人员就发挥宁波跨境电商优势、零部件展览会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提出了各自的要求,并表示今后要互派企业参加在对方的展览会,做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将汽车产业做大做强。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第18届长春汽车博览会。

同时,为加强两地今后密切的合作,宁波市贸促会与长春市贸促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优势互补,促进汽车产业与国际、国内著名的汽车厂家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汽车产业地方配套率和相关产业融合度,帮助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等高端配套产业以及汽车商贸、汽车金融、汽车服务业的发展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为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出更多、更重要的贡献。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