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奉化区贸促会在巴基斯坦设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21-07-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进一步加强奉化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经贸合作,促进经贸合作交流,畅通两地经济贸易渠道,7月7日在奉化区商务局的见证下,区贸促会(奉化国际商会)和巴基斯坦圣祥林国际有限公司签订在巴基斯坦设立联络处的合作协议,区贸促会诚聘巴基斯坦圣祥林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峥峥先生为区贸促会(奉化国际商会)驻巴基斯坦联络处首席代表,负责开展日常工作。

签约仪式上,区贸促会孙耀会长和巴基斯坦圣祥林国际有限公司虞峥峥董事长表示今后双方将会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助力外贸企业拓市场、稳增长,合力打造中巴良好对外贸易交流环境。

巴基斯坦圣祥林国际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巴基斯坦,旨在促进中方企业在巴基斯坦的投资并高效占领巴基斯坦优势行业的平台类有限责任公司。迄今为止,经过多年的悉心耕耘,巴基斯坦圣祥林是中巴经济走廊之上的头部平台类公司。巴基斯坦圣祥林国际有限公司由中方聖福林团队和巴基斯坦圣祥林团队组成,充分参与物流、海外仓投资与建设,并全力以赴打造中国对巴第一小商品流通平台。随着奉化巴基斯坦经贸联络处的建立,将有效带动奉化与巴基斯坦的经贸交流,扩大贸易往来数额。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