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强化责任担当 促进成果落地

发布日期:2021-07-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取得了一系列重要务实成果。我会将以此为基础,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中国贸促会推动落实第六次会议成果。

积极推动大会成果落地,全力配合中国贸促会制定落实第六次会议成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把系列合作意向转化为具体实际成果,努力推动其落地生根、早见成效。不断完善与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工作机制,积极发挥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宁波联络办公室作用,推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与便利化,促进与中东欧国家在农业、能源、金融、基础设施等领域务实合作。

大力促进我市企业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我会下设有10个区县(市)贸促会和24个行业贸促会(商会),未来将针对本地优势行业的会员企业,邀请中东欧国家对口行业工商会携企业代表访问宁波并组织一系列的市场考察及经贸洽谈活动,展示中国投资贸易环境、社会发展及产业情况等。组织企业家团体与中东欧国家工商界人士对接洽谈,带领企业家团体“走出去”开展投资经贸交流活动。加强与中东欧国家的在华使领馆及工商界办事机构的对接交流。与此同时,我会将继续整合资源力量,积极借助“二园、二馆、二中心”平台体系,携手“一园、一协会、两中心”,(即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宁波中东欧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宁波)中东欧青年创业中心、宁波中东欧国家馆商品展示中心)共同服务中东欧企业发展。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