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市贸促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上午,市贸促会在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仪式。副会长叶育华宣读表彰文件,党组书记、会长徐光宪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强调全会上下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为鲜红的党旗增添夺目的光彩,为贸促工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不时为习总书记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讲话所打动、所鼓舞。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当今世界书的发展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引发了全场的热烈反响。

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献上祝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是用鲜血、勇气、智慧、力量铺就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一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的一百年。我们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贸促主责主业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不断从百年党史的“富矿”中汲取养分,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硬核”力量,以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