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返回

市贸促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6月1日下午,市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仑灵峰工业社区和长山清风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灵峰工业社区位于北仑大碶街道,园区内集聚了70多家模具企业,年产值超过200亿元,全国压铸模具企业前20强中,这里就占了11席,2020年,灵峰工业社区先后荣获“全国抗疫先进集体”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一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冒雨来到这里,考察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嘱托,至今让人难以忘怀。同样是一个雨天,40余名党员干部踏上“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之旅,通过观看大碶模具产业发展及社区党建宣传视频,观摩小微园区社区化管理模式的“第三种力量”展板,实地感受灵峰工业社区“小而精”企业的活力。

在长山清风馆,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通史寻廉、博识鉴廉、自净铭廉等10个主展厅,聆听讲解员讲述历代廉贤事迹、廉政建设的历程以及廉政党纪等主题知识,学习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一个又一个生动的互动体验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此次活动,是市贸促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感受了党建引领下的累累硕果,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把党的领导贯穿贸促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永葆务实、清廉、为民的政治本色,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