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我会贸易促进部同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签订“职业培训+产业促进”一体化服务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及宁波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深化实施“225”外贸双万亿行动,5月25日,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同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签约。

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是宁波市政府主办、宁波市教育局主管的多功能、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下辖38所职高、中专学校,150所成人学校,服务面广。宁波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是中共宁波市委领导的群团组织和宁波市人民政府联系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的贸易促进部门,贸易促进部作为业务部门,与10个区县市贸促会、23个行业贸促会紧密联系,为我市企业提供多方位贸易促进服务。双方本着产教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达成围绕宁波“246”制造业产业集群发展需要以及双方的工作职能,发挥各自优势,为企业提供“职业培训+产业促进”一体化服务的合作协议。

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傅雪波、宁波市贸促会副会长叶华育、宁波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部长徐志伟、宁波市教育局终身教育处处长章敏杰、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主任王阳等10人参加了本次签约见证仪式。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