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赴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帮助我市企业更好利用自贸协定(FTA)优惠政策、进一步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实现更好“走出去”,5月25日下午市贸促会带领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主任闫芸、高校研究团队、贸促系统各地方分支机构20多位专家、学者参观考察了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现场研讨会,深入了解实业界贝发集团在开拓海外市场、全球范围内优化产业链结构等方面有益探索和发展诉求,听取企业管理高层对自贸协定(FTA)指南编纂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形式灵活、议题聚焦、成果丰富,在自贸协定实施与推广工作领域务实创新,为企业发展主动提供政策解读及咨询服务,指导企业用好用足自贸协定(FTA)优惠政策,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助力国家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构建。

此次调研活动搭建官产学研交流平台,也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次生动体现。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