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磁性材料贸促会受邀参加无锡“稀土行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5月14日,由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主办的“稀土行业调研座谈会”在无锡顺利召开。磁性材料贸促会秘书长吴文捷、宁波宁港永磁材料有限公司代表周建斌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负责人对江苏省交易场所监管情况、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国稀土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分析,重点介绍了氧化镨钕上市对行业发展的意义和作用,为稀土及下游行业发展注入了一股新动能。

随后,与会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吴秘书长介绍了宁波磁材行业的背景及发展情况,同时分享了中心与企业如何融合发展几项建议构想;并就如何更好地促进中心与地方行业组织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我会对稀土行情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为磁材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渠道。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