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宁海县积极利用使领馆资源服务企业“走出去”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近期,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和波兰驻上海总领事率团分别访问宁海,旨在围绕企业赴境外投资和中外民间交流等有关项目开展交流学习。期间,县外事办与县贸促会陪同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Szilárd Bolla和商务领事Elod Tasnady一行走访了宁波震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企业“走出去”涉及的境外项目选址、境外人员近期疫情防控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波兰驻上海总领事Mr.Marek Ciesielczuk和夫人Ms. Beata Ciesielczukyitong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我县国际(宁海)乡建艺术节活动,双方围绕如何建设国际乡建艺术村,“晒”出代表自己国家的文化符号、对宁海民营企业“走出去”办理签证、申请APEC商务旅行卡等事项作了交流。

近年来,随着“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和海外业务的拓展,海外市场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领域。为做好疫情期间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宁海县外事办与县贸促会联合对县内有境外项目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宣传,落实“每周打卡”制度,对企业提出的境外项目防控情况及时给予政策解答,尽力为企业“走出去”提供精准服务。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