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慈溪市贸促会向省贸促会调研组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5月11-12日,浙江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一行携宁波市贸促会来慈调研基层贸促会工作开展情况,并调研外贸企业,慈溪市贸促会会长励立丰接待并陪同调研。慈溪市贸促会汇报了自2020年机构调整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对下步工作和基层贸促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宗尧会长表示,慈溪不仅从组织架构和财政支持上为贸促工作提供了根本保障,对慈溪市贸促会前阶段开展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陈会长还强调了省贸促会下阶段重点工作,并对基层贸促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

5月12日,陈宗尧会长一行调研了慈溪市福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和浙江三禾厨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宣传和推广贸促会在贸易纠纷协调、贸易仲裁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鼓励企业关注“浙江贸促”微信公众号加强对贸易形势的了解,鼓励慈溪企业以贸促会为桥梁,继续加强与国外经济合作和交流,了解新技术、拓展新业务、实现新发展。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