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我会与阿尔及利亚雇主和企业家联合会君士坦丁堡委员会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21-05-1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近日,我会与阿尔及利亚雇主和企业家联合会君士坦丁堡委员会通过网络通信方式合作签约。

阿尔及利亚国家雇主和企业家联盟是一家经阿尔及利亚官方批准的经贸机构,由顾问、研究人员和经济专家以及私营企业领导人组成,在覆盖范围和影响力上均属于阿尔及利亚经济领域的一个杰出组织。该机构致力于凝聚企业家力量为阿尔及利亚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推动阿尔及利亚实现经济发展愿景。

疫情在全球爆发以来,国际经贸交流受到严重影响。我会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国际经贸交流新途径,借助驻甬外资企业、在甬华侨等联络渠道,持续壮大自身“朋友圈”。面对签约商协会分布不均衡的现状,我会强优势、补短板,注重加强同非洲、东亚等地区商协会的沟通,进一步提高签约合作覆盖率。截至目前,我会已与近90个国家和地区的116家境内外商协会和经贸机构合作签约。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