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化工行业贸促会对接清华资源,服务宁波经济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5月12日下午,一场面向宁波企业的“清华资源对接会”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分院举行。此次活动由清华长三院、宁波市贸促会和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等机构联合主办,来自宁波各行业协会和商会、企业等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出席。

清华长三院宁波分院副院长吕志强热情介绍了已有十年历史的长三院的发展过程,重点推介了“政产学研金介用”七位一体的运作模式。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原执行副院长、清华大学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长三院宁波分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理事长韩亦舜和清华大学汽车营销EMBA课程创始人闫明、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陈庆辉作为嘉宾做了专题分享,得到与会者的热烈反响与好评。

与会的商协会负责人和企业总裁纷纷表示,这次对接活动内容切中当前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需求点,可以帮助企业很好地解决实际问题,非常希望能与相关的清华专家达成合作。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